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停車 優惠 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停車 優惠 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停車 優惠 比較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國時報【張伊大學生 信用卡珊╱嘉縣報導】

嘉縣朴子市有對林氏夫妻樂善好施,除照顧自己里內的居民外,也多次委請附近文化里長楊石旭,免費分送自家種植的農作物,給有需要的弱勢家庭,更主動提供至社福慈善機構「加菜」。持續行善2年多來,夫妻一致為有能力付出,感到「很開心」。

務農多年,現種有4甲地的林太太透露,2年前因緣際會下認識楊石旭,後又因當時牛番茄滯銷,經楊石旭四處找資源協助行銷,成功度過難關,過程中被楊石旭扶弱濟貧的精神感動,決定日後有能力也要幫助他人,於是便把自家盛產的農作物,包含南瓜、胡瓜及洋香瓜等,且依時令季節不同,委請楊石旭分送至弱勢家庭,並主動捐贈至鄰近的敏道家園。

林太太表示,儘管部分農地需向地主承租,但生活「勉強」過得去,認為「有捨才有得」,自己做起農事來更快樂,且日子平順,沒有遇到太大困難,花旗饗樂卡威秀3d就是最大的福氣。這次提供新鮮現採約100公斤、即上百顆的瓠瓜,由楊石旭分送給弱勢里民。

楊石旭考量里內弱勢家庭「沒吃這麼多」,因此將挪出部分數量與里民、市民共襄盛舉,一同感受滿滿人情味,歡迎欲索取里民向里長服務處登記,同時對於林氏夫妻2年多來的善舉及愛心,致上無限敬意。

信用卡 旅行 箱
arrow
arrow

    saw90xo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