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萬事達 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萬事達 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原鄉校長馬彼得、洪春滿整合部落學童,創立「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」,2010年在信義鄉羅娜村首辦「玉山星空音樂會」,成了新中橫最轟動的年度音樂饗宴!10日晚間他現金 回饋 卡 比較 2018們以「看見台灣?為你而唱」為軸,在巍巍玉山下,以樂音紀念已故導演齊柏林。



主辦單位特邀維也納小號手Michael Bednarik、馬其頓頂級女聲樂家Irena Krsteska聯袂登台,搭配國內知名歌手與展演團隊,溫馨演出《看見台灣》紀錄片曲目,獻給在天鄉的好友齊柏林。玉山星空音樂會10日晚間在布農耆老Pislahi(狩獵祭)及Pasibutbut(八部合音之小米豐收)祭儀聲中揭幕,為原民孩童組成的「原聲打擊樂團」,用杯子敲擊長桌打出韻律與節奏感。牧師林慶台演唱《看見台灣》主曲,搭配影片,溫馨感性。Voco Novo爵諾人聲樂團、馬其頓聲樂家伊蓮娜Irena Krsteska搭配奧地利小號手米歇爾Michael Bednarik、台灣鋼琴家陳育志等接續登場,向齊柏林雙親等20多名親屬獻上祝福。晚間9點多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登場,演唱齊柏林最喜愛的《小小的夢想》等曲目,玉山夜空餘音繞梁,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、信義鄉長史強、齊柏林紀念基金會董事長歐晉德均到場。(中國時報)



信用卡 保險 費匯豐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saw90xo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